遥哥还是你遥哥

最近为了防家长频繁改名的阿遥。

今天翻谁的牌子呢?(十二)

实在有点少,各位看官凑合着看吧

真的没有存稿了,天天在家上网课,要疯了

呜呜呜呜

感谢没有脱粉的各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双杰二人十分生气,大声问道:“到底是谁敢动阿姐/师姐?金子轩为什么不保护她?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是因为我可能死得比江姑娘还早。”金子轩道,“而且,你们不应该关注三千修士全军覆没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说罢,他走到江厌离面前,深吸了一口气,大声说道:“江姑娘,对不起,以前是我有眼无珠,现在我知道你特别好!我喜欢你,请你原谅我,答应与我在一起​好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江厌离吃惊地看向金子轩,随即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: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我……我可以叫你阿离吗?”金子轩脸有点烫,问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,子轩。”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子轩脸更烫了。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云梦双杰则在一旁用敌视的眼光盯着金子轩,江澄咬牙切齿,恨不得先把这拐了自家阿姐的金孔雀揍一顿。魏无羡拍了拍江澄的肩膀,道:“没办法,谁叫咱师姐喜欢呢。如果他对师姐不好,我们俩一起教训他。”​

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黑着脸点了点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金孔雀背后一凉。​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